close

【adidas】GVP CANVAS STR(經典復古網球鞋-白)

【adidas】NIRAYA(多功能訓練鞋-粉紅銀灰)

【adidas】GALAXY 2 M(輕量透氣慢跑鞋-藍黑)

【adidas】ISOLATION 2 LOW(基本款透氣籃球鞋-黑白)

【adidas】ISOLATION 2 LOW(基本款透氣籃球鞋-深藍白)

【adidas】HYPERFAST 2.0 K(多功能訓練慢跑鞋-黑紅)

【adidas】HYPERFAST 2.0 K(多功能訓練慢跑鞋-粉紅綠)

【adidas】S-FLEX K(透氣輕量慢跑鞋-黑白紅)

【adidas】HYPERFAST 2.0 K(多功能慢跑鞋-橘藍綠)

【adidas】ADILETTE(休閒男女拖鞋-紅白)

【adidas】ADILETTE SUPERCLOUD PLUS M(輕便運動休閒拖鞋-藍白綠)

【adidas】ADILETTE SUPERCLOUD PLUS M(輕便運動休閒拖鞋-黑白綠)

【adidas】LITE RACER W(豹紋輕量健走慢跑鞋-黑白)

【adidas】GALACTIC ELITE M(入門款休閒慢跑鞋-藍黑)

【adidas】3 SERIES 2015(專業耐磨防滑籃球鞋-黑紅)

【adidas】BREVARD M(舒適輕量慢跑鞋-螢光綠黑)

【adidas】POWERBLAZE M(經典路跑慢跑鞋-紅灰黑)

【adidas】3 SERIES 2015(高筒時尚潮流籃球鞋-白黑)

【adidas】BREVARD M(輕量透氣慢跑鞋-黑白)

【adidas】LITE RACER(輕便透氣潑墨慢跑鞋-黑藍白)

【adidas】BREVARD W(輕量透氣慢跑鞋-黑白)


文/17Video

是有多不想讓人丟垃圾啊?近日一張垃圾桶圖在大陸爆紅,該放置在公共場所的垃圾桶,因為完美反射地板和牆壁的模樣,猛一看還以為只是牆壁,仔細一瞧才能看到垃圾桶。

垃圾桶發亮到完美隱身 是有多不想讓人丟

大陸網友近日分享一張名為「光學迷彩幻影的垃圾桶」的照片,只見垃圾桶靠着牆壁,光亮無瑕的桶身將地板和牆上的磁磚顏色、條紋和縫隙完美「複製」下來,宛如披了一件「隱形斗篷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笑慘,紛紛留言,「哈哈哈,隱藏得還真完美」、「這是有多不想讓人丟垃圾」、「擦得還真亮」、「完全沒發現!」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台人競爭力降低 50歲台幹講到掉淚
靠比特幣致富!他錢用不完豪捐25億
每小時收3000 大老婆砸重金聘「小三勸退師」保婚姻
女神主動告白!木訥男歡喜送2支手機 結果超悲劇…
太帥啦!計程車內部長這樣 網驚呼:終極殺陣台灣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9E%83%E5%9C%BE%E6%A1%B6%E7%99%BC%E4%BA%AE%E5%88%B0%E5%AE%8C%E7%BE%8E%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ph06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