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檢視相片

SHINee主唱鐘鉉21日上午出殯,由成員珉豪捧牌位,另外3位成員與Super Junior利特、銀赫和東海扶棺,SM娛樂旗下藝人、工作人員與親友出席告別式,看著鐘鉉的靈柩緩緩送上靈車,眾人眼淚沒有止過。

當禮儀人員請悲傷到眼睛都快睜不開的鐘鉉母親上前與兒子道別,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痛情景讓KEY崩潰大哭,原本牽著KEY的溫流轉過身抱住他,輕聲安撫他的情緒。

檢視相片
SHINee主唱鐘鉉在今(21日)出殯。(網路圖片)

這時師妹Red Velvet老么成員Yeri突然從後面走到靈車旁,經過SJ東海身旁不慎撞了他一下,東海被撞時露出詫異神情,而Yeri走到最靠近靈車的位置,利特與銀赫看到Yeri也讓出空間,讓她對鐘鉉做最後的告別。

Yeri出人意料的舉動透過新聞畫面傳播,引起網友熱議,有些網友認為她不遵守禮儀,在場還有許多前輩、長輩,而少女時代的太妍、潤娥、秀英等,跟鐘鉉交情更好,在出殯現場已哭到不行,她們都沒有突兀地衝上前,而Yeri此舉非常詭異,「難道是女友嗎?」,「想搶鏡頭吧!」等等負面評論接踵而來,但也有網友力挺Yeri,指出她和鐘鉉本來就情同親兄妹,鐘鉉IG也常po出兩人合照,有網友認為Yeri才18歲,真情流露的行動不該被責怪。但Yeri此舉一度在韓網登上關鍵字熱搜榜首。

  1. 少女時代潤娥哭到不能自己。(網路圖片)
  2. 少女時代太妍傷心在ig上留下「姊姊沒好好抱你,對不起」的文字,在鐘鉉告別式上哭成淚人。(網路圖片)
  3. 雖然退出少女時代,秀英仍出席SHINee鐘鉉的告別式。(網路圖片)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不再SHINee】珉豪捧牌位 KEY哭倒溫流肩上
【不再SHINee】太妍與珉豪守靈 眾星來見鐘鉉最後一面
【不再SHINee】接連慟逝2摯友 鄭俊英你還好嗎?
【不再SHINee】靈堂開放弔唁 粉絲淚送微笑鐘鉉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8%8D%E5%86%8Dshinee-%E5%B8%AB%E5%A6%B9yeri%E5%9C%A8%E9%90%98%E9%89%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ph06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