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嬌宣告閃婚 阿Sa:激動到睡不著

Twins成員「阿嬌」鍾欣潼宣告閃婚,最開心的莫過於好姐妹「阿Sa」蔡卓妍,她第一時間獻上祝福,買到賺到並開心表示激動到睡不著覺。

阿嬌情定「醫界王陽明」,與她組團邁向17年、情比姊妹的阿Sa比誰都高興。ETtoday報導,她獲悉喜訊後,第一時間貼出兩人合照,並寫下:「千言萬語在心中,loveyouforever。」而阿嬌也立刻回應:「除了他,你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,真的是千言萬語在心中。」

阿S和阿嬌2000年組成Twins,走紅評鑑兩岸三地,雖然17年來,感情、事業有過風風雨雨,但兩人限時特價互相力挺,好感情為人津津樂道。

此外,報導指出,阿嬌的另一好友容祖兒也在第一時間道喜:「你的幸福,是我們的快樂,愛你!」

5DF4640E6A5E4D2E
arrow
arrow

    philiph06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